养不起金丝雀了怎么办_第2章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

   第2章 (第2/2页)



    l175 楼主

    你们为什么一直在说他的坏话啊,他真的不是坏人。

    高中的时候他比我大一级,是我的学长,我那时候被他同班的另一个男同学盯上,每天晚上下了晚自习他都会载我一起回宿舍,总之,他真的是个非常正直的好人。

    l176

    有没有一种可能,他送你回宿舍是另有目的的呢

    l177 楼主

    什么目的?

    l178

    没你事了,楼主,玩儿去吧

    l179

    话说校霸这种东西不是小学初中特供的吗?都高中了,不忙着学习,谁还有空欺负低年级小同学?那个人为什么欺负你啊

    l180 楼主

    我也不知道,本来就不是同一个年级的,我跟他也没有接触,可能是因为那天他给我一盒巧克力,我没有收,惹他不高兴了吧。

    l181

    哦~明白了,表白被拒恼羞成怒了

    l182 楼主

    他高中的时候真的对我很好,否则我也不会帮他。

    我们学校的早餐不太好吃,他是走读生,早上会给我带校外好吃的饭团,还有我是文科班,他是理科班,会考的时候他还会帮我补习理科的知识,还把他的笔记借给我,我们那时候是很好的朋友,后来他去艺考,我们才断了联系。

    l183

    《很好的朋友》

    l184

    我真忍不了了,楼主你难道看不出来他喜欢你吗?否则为什么对你这么好

    l185 楼主

    啊?他没有跟我说过呀。

    l186

    我真没招了

    l187

    那他对你这么好,他走之后你不想他吗?你不喜欢他?

    l188 楼主

    我们都是男生,那时候没有喜欢的概念吧。其实他走之后我也经常会想起他,但是因为学校不让带手机,所以也没办法继续保持联系,等我高中毕业都已经两年过去了,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我,就也不好再联系了,不过他临走之前送我的巧克力盒子我一直留着呢。

    l189

    停之停之,楼主你又偷偷藏不住了吧,你当时不喜欢人家收他的巧克力干嘛

    l190

    对啊,校霸的巧克力楼主不收,只收他的

    l191 楼主

    那个人送的是白巧克力,我不喜欢吃,他送的是抹茶黑巧克力,很好吃的。

    l192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l193

    校霸这辈子没想到自己输在巧克力的种类没选对

    l194

    痴情的校霸啊,请再等一世吧......

    l195

    那也说明铁丝雀很了解楼主,知道他的口味,选的巧克力才会正好符合楼主的喜好呀

    l196

    楼上已经变成楼主和铁丝雀cp粉的形状惹

    l197

    我能蹲一个抹茶黑巧的链接吗,楼主看上去是老吃家了

    l198 楼主

    链接我这里也没有,只有一个盒子,可以拍给你。[图片]

    l199

    呜呜呜,为什么某宝识图识别不出来啊

    l200

    十年前的巧克力,说不定厂家早就倒闭了

    l201

    那你们高中都已经断联了,后来又是怎么重逢的?

    l202 楼主

    我们是今年年初才碰见的,当时我刚下班,在便利店挑饭团,那天时间已经挺晚的了,因为我那段时间工作比较多,而且晚上便利店的饭团会打折,所以我一般会选择加完班之后再吃饭,他突然就进来,还把我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l203

    我再也不会怀疑楼主了,这是真打过工

    l204

    又怜爱了,楼主自己吃打折饭团,每个月还要给铁丝雀打一千五

    l205 楼主

    谢谢你们,其实他也很可怜,我们重逢那天他还在被追债,匆匆忙忙躲进便利店,让我帮他打掩护才勉强躲过。

    l206

    现在还用这么原始的办法讨债的真心不多了

    l207

    楼主你可小心点吧,到时候追债的找到你家你就老实了

    l208

    对啊,他不会是打算跟你混熟了,然后去借网贷还债,再让你做他的担保人吧

    l209

    我靠,可怕吧,楼主你可千万要保护好自己啊,虽然你没什么钱让人家骗,身也已经让人家骗完了,但是他还是有可能趁你睡迷糊了,给你拍个裸照,到时候拿你照片去裸贷什么的

    l210 楼主

    你们真的好夸张,他根本不像你们说的那样,他这个人其实很笨的,那天我们两个在便利店,追债的人走了之后,我们一起坐了一会,他连三角饭团都不会吃,还是我教他的呢。
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